我社《中国微生态学杂志》入选世界期刊影响力指数报告和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

《中国微生态学杂志》被收录入《世界期刊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2020科技版)》微生物学类期刊,同时入选《我国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生态学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T3等级)。

《世界期刊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2020科技版)》是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图书馆、万方数据有限公司、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联合研发,是中国科协课题《面向国际的科技期刊影响力综合评价方法研究》的研究成果,该课题旨在建立新的期刊评价系统,探索面向全球化的更为科学、全面、合理的期刊影响力评价方法,为世界学术评价融入更多中国观点、中国智慧,推动世界范围内科技期刊的公平评价、同质等效使用。

《世界期刊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2020科技版)》收录证书

《我国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是由中国科协统一部署,遵照同行评议、价值导向、等效应用原则,国内各大学会、协会、组织机构通过科技工作者推荐、专家评议、结果公示等规定程序,形成了本领域科技期刊分级目录的初步成果。每个学科领域的期刊分为T1、T2和T3三个等级:T1等级表示已经接近或具备国际一流期刊,T2等级是指国际知名期刊,T3等级指业内认可的较高水平期刊。

《我国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生态学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