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哲学》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

2021年3月,《医学与哲学》再次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即第9版)综合性医药卫生类的核心期刊。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即第9版)经北京地区十几所高校图书馆、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图书馆和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的百余名专家和期刊工作者共同参与研究,对各种期刊在一定时期内所刊载的论文的学术水平和学术影响力进行统计、分析及综合评价,最终完成。涉及期刊13764种,参加核心期刊评审的学科专家1万多位。经过定量筛选和专家定性评审,从我国正在出版的中文期刊中评选出1990种核心期刊。

此次入编,是对《医学与哲学》杂志办刊质量以及学术影响力的充分认可。感谢广大编委、作者、读者对《医学与哲学》40年来的关心支持。《医学与哲学》杂志将不忘初心、不断突破,为广大作者和读者搭建更好的平台,为发展和推动我国医学哲学与医学人文事业继续奋进。

《医学与哲学》编辑部